top of page
  • Gigi Lee

#阿根廷 #佩里托莫雷諾冰川 #冰川之旅 三天遊



第 1 天

我從布宜諾斯艾利斯乘坐下午的航班飛往埃爾卡拉法特(El Calafate)。埃爾卡拉法特被稱為冰川國家公園的門戶,這裡是巨大的佩里托莫雷諾冰川(Perito Moreno Glacier)的所在地。 距離首都有 3.5 小時的航程。

當我們幾乎到達機場時,我們彷彿到達了另一個星球。 地上有一些小植物,有河流。 飛機降落在阿根廷拉基的一個大湖附近。 然後,我們在下午 6:30 左右抵達埃爾卡拉法特機場。 您可以選擇乘坐公共汽車到市區,但我們將乘坐出租車。


*我們在出租車上看到了日落。 這太浪漫了。 *實際上,您可以安排從機場到 El Chalten 或烏斯懷亞的巴士之旅。

當我們到達埃爾卡拉法特時,已經快晚上 8 點了。

我們住在五星級酒店Hotel Imago。 因為它離市中心有點遠。 他們提供巴士接送出市區的服務。 我們在 La Lechuza 吃了非常美味的炸魷魚作為開胃菜和肋眼牛排。 強烈推薦!




第二天

我們早上7:30起床,早上8點在酒店吃早餐。 早上 8 點 45 分,司機來接我們。 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冰川國家公園,然後我們支付了公園的入場費每人4000阿根廷比索(不包含在行程中)。導遊說門票可以使用2天。


本來我們以為會下雨,結果到了國家公園就下雪了。 旅遊團讓我們下車在雪下拍照。 因為我們會在佩里托莫雷諾冰川上進行迷你徒步旅行。 當地唯一一家經營冰川徙步的公司是 Hielo & Aventura(團費每人 300 美元)。 我們到達一個碼頭,乘船前往佩里托莫雷諾冰川的徒步起點。 當我們到達另一邊碼頭時,導遊根據英語或西班牙語將我們分成幾組。 然後,導遊帶我們到一個房子,我們可以把背包和午餐放在房子裡,我們也可以去那裡上廁所。

Miniktrekking團的早上的行程是,冰川徒步(包括:在冰川上步行 1.5 小時,在平地上步行 1.5 小時),再乘船遊覽。下午的行程是去冰川步道觀景台。 當我之前在 Youtube 上觀看有關視頻時,相比Miniktrekking ,Big Ice團在冰川上時間增加一倍。 對我來說,我不是一個愛做運動女生,Miniktrekking團有1.5 小時在冰川上嘗鮮,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要走上冰川,我們需要先步行 45 分鐘,穿過小河和稍微崎嶇的道路。 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瀑布。 當我們到達小營地時。 我們戴上頭盔和綁上冰爪。


然後我們踏上了冰川。 我覺得我的鞋子正在破冰,有點像在碎冰的感覺。 我從冰川上的湖里裝了一瓶水。 這是一種令人印象深刻和難以置信的經歷。 聽說冰川上有一些小河流,但現在因為溫度低,全都結冰了。 旅行結束時我們喝了冰川的冰塊水或伏特加。


旅行結束後,我們步行回到屋子並吃午飯。 然後我們又坐船觀冰川了。 在乘船旅行的過程中,我看到一塊冰川被破裂了。 然後,這片冰川區域出現一股霧氣,一塊巨型冰川塊掉了下湖中。 當你聽到聲音時,已經來不及看到這個盛況了。 我們有一個小時在觀賞步道上看冰川。 可能是早上已經走了冰川的關係,我在觀景堂上爬樓梯上去感覺很累。 因此,如果您不是愛做運動的人,那麼迷你徒步旅行就非常非常足夠了。 我們在船上看冰川。

旅行結束後,巴士在下午 6 點 30 分將我們送到酒店外。 我們當天焗了桑拿和游泳。 然後我們晚上去吃了羊肉。 因為我們太飽了,我們把剩下食物帶回去了我們的酒店。 2-3隻流浪狗跟著我們。 也許他們餓了? El Calafate很乾淨,像加拿大或歐洲的小鎮,唯一不好的是流浪狗太多。

推薦: **我們建議人們佩戴針織毛帽和針織手套。 不一定要穿防水褲和夾克,但強烈推薦! 如果是晴天,我們建議戴太陽鏡。 我們當天沒有戴太陽鏡,是因爲當天是一個下雪天和下雨天。 因為當天氣溫為 0 攝氏度,有雪,所以我們貼了一些暖包在衣物內保暖。 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多停留一天,在冰川觀賞步道上看冰川,拍下冰川冰塊崩裂瞬間的視頻!


第三天 我們又在 La Lechuza 吃了非常美味的炸魷魚作為開胃菜和燉牛肉。 我們也強烈推薦!

我們回到了布宜諾斯艾利斯。



2 views0 comments

Kommentare


bottom of page